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利乐中国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0:38

   成立于1951年的瑞典利乐公司早在1972年就进入中国市场。从中国改革开放到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利乐一直信奉“与中国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贯彻“确保安全的食品在任何地方皆举手可得”的使命,不断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完善的配套服务引进中国,积极推进生产服务的本地化进程,在中国液态食品包装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利乐已经在超过35个国家启动了学生奶项目。利乐也参与了全球各地的赈灾活动,并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支持。利乐使用的纸板来自可持续管理的森林,并积极支持全世界的回收活动。所有利乐工厂都通过了国际环境标准认证,而且所有的市场公司都积极参加环保活动。利乐信奉负责任的行业领导风格,在创造盈利增长的同时,也重视树立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追求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利乐,保护好品质”延伸了我们的理念宣言。这一理念涵盖了整个价值链,包括供应商、客户、分销商、员工、消费者和整个社会。利乐不但保护包装中的食物,并且还保护环境,就从利乐选择木纤维这一可再生材料作为包装的主要成分开始做起。

  利乐为客户服务并与其携手并进, 为食品加工和包装领域提供最佳方案。

  不论何时何处, 利乐把承诺实现于不断的创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及与供应商合作, 追求最好的方案。

  利乐信奉负责任的行业领导者在创造利润的同时能兼顾对环境的保护, 并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

  主要产品:利乐Tetrapak无菌包装材料

  http://www.tetrapak.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