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0:45

  LG电子是消费电子、家电和移动通讯领域的全球领军厂商和技术革新者之一,凭借智能科技和时尚设计的完美融合以及全球化的生产、营销体系,已成为世界电子信息通信产业的领军企业。LG电子通过不断推出数字家电、移动通信、汽车电子等尖端、创新数字产品,打开了世界电子信息通信产业的崭新未来。 

  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LG电子在华发展已有29年。目前,随着在生产、营销、研发、人才等方面的本土化与国际化,LG电子在中国已构筑起完善的事业结构,成为生产和提供高端数字显示、数字家电、汽车驱动电机、车载电子娱乐系统、数字多媒体等产品为一体,中国极具代表性的消费电子及电子信息企业。 

  LG在致力于生产经营的同时还坚持秉承“爱在中国”的社会责任理念,持续向教育、弱势群体、灾后重建等公益领域进行有计划的投入,以“成为广受中国社会尊重的跨国企业”为奋斗目标。 

  LG电子付出的不懈努力,是为了实现顾客的“美好心生活”这个品牌愿景。如今LG电子研发满足顾客所需求的革新科技,打造值得信赖的卓越品质,提供真诚且负责的贴心服务,这正是LG电子给顾客的三大承诺。 

  

  主要产品:LG消费电子全线产品 

  https://www.lg.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