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谢瑞麟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1:04

  TSL│谢瑞麟(谢瑞麟珠宝)是亚洲著名珠宝集团,主要从事珠宝首饰设计、零售、出口及制造等业务。谢瑞麟珠宝于1971年创立,并于198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目前集团分别在亚洲多个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及吉隆坡等地,设有超过170间分店及销售点。除了建立多时的“TSL│谢瑞麟”主品牌外,集团将继续建立主打年轻活力专业一族之副品牌“谢瑞麟│Saxx”,以满足内地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并扩展国内之店铺网络。

  旗下“TSL│谢瑞麟”及“谢瑞麟│Saxx”品牌都悉心为不同顾客群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时至今日,集团已成为亚洲最大规模的珠宝商之一。

  北京谢瑞麟珠宝有限公司于2001年成立,以生产“谢瑞麟珠宝”首饰为主,另外对在全国范围内销售的“谢瑞麟珠宝”进行维修保养。经营范围为生产、加工首饰类工艺美术品、金银饰品、铂族类饰品、销售自产产品、对自产产品进行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主要产品:生产、加工首饰类饰品等

  http://www.tsljeweller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