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1:05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化肥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拥有化肥生产、研发、分销、农化服务等全产业链,是中国化肥行业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企业,并在国际化肥市场上具有重要影响力,是国际肥料工业协会(IFA)会员单位、国际植物营养研究所(IPNI)全球17家理事单位之一。 

  中化化肥是中国领先的作物营养产品分销服务商、中国大型进口作物营养产品供货商和中国领先的作物营养产品生产商,并致力于成为生物肥料和土壤健康创新引领者。公司拥有中国领先的农资分销网络、生产、销售、磷肥、钾肥、复合肥、特种肥等作物营养产品,并拥有核心品牌及产品:枫禾祥、美麟美、麟葆、蓝麟、雅欣、科得丰、优翠露、优靓美、焕益能、维格施、焕沃、摩力、弘稼等。 

  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是先正达集团中国作物营养板块运营平台,先正达集团中国是中国领先的农业科技全球化企业,是先正达集团旗下四大业务单元之一。先正达集团中国作为中国农业的创新引擎,业务领域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MAP与数字农业。其愿景是成为“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农业科技全球化公司”, 使命是“让现代农业惠及更多农民和消费者”。2021年销售额达74亿美元,拥有员工16000多名。作为先正达集团中国的作物营养板块,中化化肥致力于成为最具创新力的中国作物营养领军企业,并为向广大农民和农业从业者提供最优质的作物营养产品而不断努力。 

  产品介绍 

  养分高效: 

  美麟美、麟葆等生物磷肥由中化化肥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联合研发,中化化肥独家经营,目前已升级为第三代产品,其“信号诱导促根”科技为全球独创,荣获“中国增效肥料优秀品牌“称号蓝麟是中化化肥联合先正达研制的致力于高端经作提质抗逆的全水溶功能复合肥,是具有全水溶、速效性、长效性、增效性的尖端科技产品。 

  蓝麟是中化化肥联合先正达研制的致力于高端经作提质抗逆的全水溶功能复合肥,是具有全水溶、速效性、长效性、增效性的尖端科技产品。 

  雅欣是中化化肥研发的高性价比功能性肥料,集成先正达生物激活剂“瑞科明”,开发"瑞科明+S-M50+微素+矿源黄腐酸钾"加工工艺,实现养分与增效、缓释的有机结合,具备18-18-18低氯、18-8-18S等多种配比复合肥产品。 

  科得丰是专门针对大田作物开发的粮作高端产品,集成耕地保护国家工程中心生物激活剂、S-M50缓释技术、螯合微量元素增效技术等粮作融合先正达集团中国多项专利技术,满足高品质农业种植需求,解决种植痛点。 

  生物制剂: 

  优翠露是我司自研自产,运用全球领先的植物激活技术,结合喷施作业需求,满足种植者省工、增效、增产、提质要求的植物激活剂。 

  优靓美是先正达集团中国X-PATec系列中的功能性有机水溶肥料。总氨基酸含量高达500g/L,能够调节植物根、茎、叶、花、果实的生长平衡,促进植物开花座果、膨大转色的生育进程;提高作物抗逆性,满足作物多重营养需求。有助于作物提前上市,提高产量,改善品质。 

  土壤健康: 

  焕沃生物有机肥,选用优质高效有机原料,修复土壤微生态,提高肥料利用率,采用耕地保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生物激活技术,微生物代谢产物刺激作物生长,促进作物生根、出苗,提高作物的抗逆性,改善作物品质风味。 

  维格施农用微生物菌剂,内含有丰富的抗重茬生防型微生物,与作物根系形成“菌-根”环境,改善作物根系微生态环境,抑制土壤中有害菌群侵染作物根系。生物激活技术增强根系活力和生根能力,促进根系生长发育。 

   

  主要产品:枫禾祥、美麟美、麟葆、蓝麟、雅欣、科得丰、优翠露、优靓美、焕益能、维格施、焕沃、摩力、弘稼 

  http://www.sinofert.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