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1:13

  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曾为全球排名第16位,中国市场位居第四的行业领先品牌。旗下独有“统一润滑油”、“美国顶峰PEAK汽车用品”、“美国突破TOP1”、“纯粹”四大世界级品牌及产品。作为行业领先的能效润滑专家,统一石化以技术为先导,依托中国领先的T-lab润滑科技实验室,致力于为卡客车、轿车、新能源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及矿业、农业机械、船舶、工业、铁路9大行业全产业链,不断提供全车油液高能效润滑解决方案。更凭借先进技术,引领再生油循环业务,打造高能效闭环商业模式。 

  在不断进取中,统一已覆盖中国1223家经销商和6.2万家修理及零售终端。并获得129项国内外厂商OEM认证和美国石油协会、欧洲ACEA等10大权威组织授予的技术认可,以及各类行业协会俱乐部等组织的一致推荐,开创行业新高度。 

  面向未来,统一将高举行业前瞻的能效润滑理念,以科技、产品、服务为纽带,持续领跑行业,为顾客创造价值。 

  

  主要产品:统一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 

  http://www.tongyioi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