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1:20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BEIJING-HYUNDAI AUTO,简称“北京现代”),成立于2002年10月18日,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0.36亿美元,中韩双方各占50%,合资期限为30年。北京现代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被确定为振兴北京现代制造业、发展首都经济的龙头项目和示范工程。 

  北京现代生产基地位于北京、河北、重庆三地,五座整车工厂年产能力超过百万辆,员工总数11000余人。北京现代秉承“绿色、品质、智能、高效”的生产理念,集“柔性化生产、精细化运营、人性化管理”于一身,依托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和国际化的生产管理体系,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智能化环境友好型的整车制造工厂。北京现代凭借全球高水准的新能源电动车技术,为中国的蓝天保卫计划做出贡献,为用户提供更加环保、亲近自然的体验。 

  在产品方面,北京现代以“三纵三横”的产品战略为核心——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丰富产品组合;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为主导,铸造技术内核。在服务方面,北京现代确立了全新的“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品牌。“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是北京现代对客户未来用车生活的大胆预设,由原来只关注车辆生命周期,升级为对客户用车生态的全面服务。 

  北京现代已进入“新千万”用户时代,正在积极推进内部体制革新、实现企业二次腾飞,北京现代将以加速科技导入和应用为核心,围绕产品、技术、品牌全面发力,为实现企业再次腾飞不断革新进取,奋力前行! 

 

  主要产品:第七代伊兰特、途胜、IX35、索纳塔、菲斯塔等 

  https://www.xmj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