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1:36

  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12日,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国神华煤炭产品及油品和化学品销售业务,是中国神华对外销售的窗口。公司主要经营煤炭的批发业务以及油品和化学品的销售业务。公司业务包括中国神华煤炭产品和油品化学品的市场销售、资源组织、质量控制、运输协调、售后服务等。公司所销售的煤炭产品以动力煤为主,还包括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使用的特殊品种,产品主要销往我国的华东、华南、华北、西北、东北地区及亚洲地区。

  公司坚持以构建神华“大销售”体系为己任,始终着眼于神华销售市场的稳定与安全,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完善销售结构,提高集团整体经营效益。通过制订并精心组织实施产品供应方案,向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质量管理和技术服务水平,提高用户满意度;与用户签订长期合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等措施,促进神华销售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公司注重走品牌发展之路。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不断提高煤炭质量,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全国行业质量示范企业”、“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保障企业”。共赢的经营理念、稳定的产品质量、可靠的供应保障,共同塑造出神华良好的品牌形象。

  面对集团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面对广大新老客户的期望与信任,公司将承担起新的使命和责任,以实现神华“科学发展,再造神华,五年实现经济总量翻番”的发展战略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营销企业为目标,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主要产品:煤炭

  http://www.shenhuachin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