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1:43

  汇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以果汁产业为主体,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汇源果汁集团拥有1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等生产线,原浆生产的水果冷破碎、浓缩果汁生产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等项工艺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健全和实施了一系列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HACCP、ISO22000、OHSAS18000、ISO14001体系认证,通过了美国FDA、GMA、英国BRC、欧盟SGF、犹太KOSHER认证。汇源纯果汁和中浓度果汁饮料的市场份额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汇源浓缩果浆、浓缩果汁和部分果汁饮品出口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汇源始终以100%纯果汁为主打产品,坚决执行“不添加糖、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的绝对控制标准。对于那些需要使用添加剂的饮料类产品,汇源会严格采购制度,对添加剂的保管、领用都实行全程记录、全程监控。汇源产品出厂需经过五道关:操作工自检、过程检验、随机抽检、外送检验、对产品进行保温7天,观察和检测微生物指标,确保每一件产品都合格,之后才能放行。

  汇源果汁集团自创立至今已25年,一路走来,汇源在果汁行业中一直保持领军者地位,不仅树立了其品质为先的标杆企业形象,更在不断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弘扬传统诚信道德,恪守产品品质,成就企业价值。

  自成立以来,汇源集团一直致力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阳光健康的企业理念,为您的生活呈现优质产品和更多健康元素。从农业产业园,到果业加工厂,再到果汁罐装,遍布全国的成熟产品体系,只为把每一份新鲜营养带给您,陪伴您美好健康每一天。

  质量承诺: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是汇源产品的优质保证。汇源集团拥有1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等生产线,原浆生产的水果冷破碎、浓缩果汁生产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等项工艺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汇源始终以100%纯果汁为主打产品,坚决执行“不添加糖、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的绝对控制标准。对于那些需要使用添加剂的饮料类产品,汇源会严格采购制度,对添加剂的保管、领用都实行全程记录、全程监控。汇源产品出厂需经过五道关:操作工自检、过程检验、随机抽检、外送检验、对产品进行保温7天,观察和检测微生物指标,确保每一件产品都合格。

  主要产品:汇源食品饮料

  http://www.huiyuan.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