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3:07

  吴裕泰始创于清光绪十三年(公元1887),至今已有136年的历史,是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吴裕泰主营茶叶、茶具以及茶叶衍生品。2011年,吴裕泰茉莉花茶制作技艺被原文化部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22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以“卖老百姓喝得起的放心茶”为市场定位,吴裕泰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在“老字号+文化+体验”中,树立了“守正创新”的新形象。 

  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百年品牌吴裕泰始终保持着蓬勃的发展活力,升级转型体验店、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进数智化进程、做精商品做优服务、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建设等,多措并举助力购物体验不断提升。贯彻“坚守品质、创新品种、提升品位”的品牌理念,吴裕泰不断完善和升级品控管理体系,产品品质始终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并率先在茶行业全面实现质量、食品安全、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五标一体”的管理体系认证。为传承好宝贵的茉莉花茶制作技艺,吴裕泰实施“聚焦花茶,做优做精”的产品战略,精心打造花茶产品,同时满足消费需求,积极拓展新样态、业态,以文赋能,增加产品附加值。 

  传承创新,使老字号吴裕泰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目前在全国已突破580余家连锁门店,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持续扩大。 

  

  主要产品:吴裕泰销售茶叶、茶具及茶衍生品 

  http://www.wuyuta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