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3年05月13日 13:45

  如新集团(NYSE:NUS)凭借活力充沛的创业平台,致力成为全球美丽与健康共融的领导品牌。如新旗下的产品将科学、技术和大自然融为一体,力求让人们的生活、外在与感官至臻完美。凭借长达35年的科学研究,如新开发了众多创新型产品,包括:如新(Nu Skin)?个人保养品、华茂(Pharmanex)?营养补充品和ageLOC?抗衰老品牌,其中便涵盖了屡获殊荣的美容仪器系列。如新的业务遍及全球,深耕于美洲、亚洲、欧洲、非洲和太平洋地区的近50个市场。Rhyz Inc.现为如新集团的战略投资公司,由一系列技术和制造公司构成,以支持如新集团核心业务的增长。一直以来,如新集团推崇可持续发展,例如:推出全球倡议——到2030年实现所有产品的包装转型,力求减少包装并使用可持续包装。2022年,Nu Skin 全球营收在22亿美元。2023年是如新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二十周年之际。 

  如新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 

  如新的愿景是凭借多元赋能的创业平台,致力成为全球美丽与健康共融的领导品牌。 

  如新的核心价值是诚实、正直、创新、乐观、体贴、传扬善的力量。 

  

  主要产品:如新NU SKIN个人保养品、营养补充品 

  https://china.nuskin.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