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4年12月30日 11:37

  逆龄密码(Rejuvenate Code中国著名新奢品牌)

  创始人宁佳伟于2013年在中国北京创立逆龄密码品牌。逆龄密码的产品种类繁多,有啫喱、面霜、蚕丝面膜、4D体膜、深层冰川密码水、蚕丝洗颜乳,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她的面膜和体膜。逆龄密码(Rejuvenate Code)是一个新品牌,她善于突破传统,追求新奢主义,在短时间内风靡万千女性,并成功登陆CCTV,享誉国际的时尚教主吉米为其终身代言,被业界称为中国时尚品牌发展史上的传奇典范。

  品牌口号:美丽稍纵即逝,青春永驻

品牌简介

  作为逆龄密码的品牌之父——宁佳伟与韩寒、郭敬明这类传奇人物同属80后,他创造伟大的时尚帝国,同时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其本身就是美白护肤达人,也是最懂得乐活的新新人类。他和国内外众多时尚界领袖来往,其中被称为时尚教父的吉米老师更是他的挚友。逆龄密码发展至今已有多个产品分支,而产品的设计理念都秉承着逆龄密码的完美主义。

  设计理念:高雅、简约、时尚

  品牌价值:5600万人民币

品牌历史

  2014年1月19号第一瓶逆龄密码出厂

  2014年1月25号逆龄密码接受全国检测

  2014年1月28号逆龄密码主题曲全国超级女生前六强担纲演唱

  2014年2月5号100套逆龄密码免费试用发出

  2014年2月27号逆龄密码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国家

  2014年3月3日逆龄密码央视全国招商广告全国投放

  2014年3月15日央视给予颁发奖杯证书

  2014年4月5日10辆喷绘逆龄密码的兰博基尼车队绕北京城一圈

  2014年5月8日吉米老师正式签约逆龄密码形象代言人

品牌风格

  逆龄密码代表的是一种乐活态度、一种对完美追求永无止境的梦想,产品的设计带有轻奢主义的风格。在如今品牌繁复的的流行产业,逆龄密码犹如一颗璀璨的流星划破夜幕。品牌之父宁佳伟表示:【美丽稍纵即逝,青春永驻】,永远是品牌背后的指导力量。

品牌广告

  广告是品牌形象树立和促进销售的重要载体,任何一家公司都会关注广告传播,以及或多或少的进行广告投放。但广告投放存在着一个效果好坏的问题,最终反应到广告投放的优劣方面,如广告设计的效果程度、广告媒体的选择恰当与否、广告投放的数量与周期等。只有综合的、平衡的做好了,广告传播效果才会很好的跑出来。逆龄密码之父宁佳伟深谙此道,直接选择了在国内最具权威的媒体——CCTV,相信品牌的力量。

品牌代言人

  吉米———目前国内第一位来往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签约海外公司的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举办了时装设计展的造型师;中国历届模特大赛评委、总形象设计师;他先后在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德国柏林电影节、捷克的卡拉乌法力电影节、美国纽约电影节等世界著名电影节上出色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为许多国际著名艺人进行形象设计,吉米还在卡拉乌法力电影节结束后参加捷克总统的私人晚宴。

  曾为众多国际国内明星做过妆,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李连杰,巩俐,章子怡,刘德华,谭咏麟,刘嘉玲,那英,田震,赵薇,任贤齐,世界名模戴珍娜.贝迪斯,拉丁天后:玛丽安娜.吉,国际设计师ANNASUI,顺子,吴君如,范晓萱……

  吉米中国时尚之父的地位无人撼动,如今在见证了逆龄密码神奇的逆生长作用后,吉米老师毅然决定签约成为逆龄密码品牌的第一代言人。而且,藉由大笨象2014年5月16日在广州五星级希尔顿大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之际,吉米老师也出席现场,力荐逆龄密码新品及分享独家美容秘籍。

  私属仓库隶属于北京大笨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个有思想的80后年轻人创办的集淘宝,微信,微博,等新型通过移动互联网购物方式的集合体,网站不仅仅打破了以往网站对于顾客的单一采购,同时实现了代理,加盟,一体的运作模式,思路创新,模式独特,是新一代网络销售的一个发光点,公司统一定价,专业的咨询,完善的售后,优质的采购,精英的销售团队实现了专业化正规化的管理模式,更加创新。

  主要产品:逆龄密码面膜和化妆品

  公司官网:http://www.dbx8090.com/sk/niling.html

  私库官网:http://www.dbx8090.com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