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03日 10:38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22年8月,京东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的排名跃升至46位,连续6年排名国内行业首位。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数字科技、物流、技术服务、健康、保险、物流地产、云计算、AI和海外等领域,其中核心业务为零售、数字科技、物流、技术服务四大板块。

    京东集团奉行客户为先、诚信、协作、感恩、拼搏、担当的价值观,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京东坚守“正道成功”的价值取向,坚定地践行用合法方式获得商业成功,致力于成为一家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的公司。自创立之初,京东就秉持诚信经营的核心理念,坚守正品行货、倡导品质经济,成为中国备受消费者信赖的零售平台;京东坚定“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大力发展自建物流,保障用户体验,成为领先全球的新标杆;依托于所有京东人的拼搏和激情,京东持续十五年保持接近14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京东以丰富的应用场景和精准的大数据为根基,创新性地在数字科技等领域大胆探索,一次又一次地创造了发展奇迹!

    与此同时,京东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促进就业、提升社会效率、带动高质量消费、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支持新农村建设、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依托强大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和供应链整合能力,京东大幅提升了行业运营效率,降低了社会成本。通过打造高质量消费,京东以商品和服务为抓手、以技术创新为依托,带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京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内外资源,与政府、媒体和公益组织协同创新,为用户、合作伙伴、员工、环境、社会创造价值。

 

主要产品:京东京造、惠寻等京东自有品牌产品 

https://www.jd.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