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北京 > 正文
 
北京成楷恒业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23年11月03日 10:43

    北京成楷恒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是专业从事个人安全防护用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成立之初,仅以销售个人安全防护用品为主业,伴随着汗水与机遇,成楷逐渐发展壮大。在北京设立了总部,工厂建设在浙江,变成了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初期市场集中在国内,以经营焊接防护为主营业务,坚持品质的理念,让成楷先人一步,在众多防护用品中脱颖而出。先进的机器设备、精湛的生产技术、严格有效的企业管理,让成楷逐渐发展壮大。

    2006年成楷敲开国门走向了国际舞台,产品遍及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全球各地。随着成楷的蓬勃发展和团队的紧密协作,成楷经营范围也逐渐扩大,包括头部防护、眼部防护、呼吸防护、面部防护、听力防护、手部防护、身体防护、脚部防护等八大系列。

    2013年成楷开始入驻电商平台,为功能买单的口号掀起了防护用品在电商平台的品质热潮。直至2016年每年的营业额会较去年同期翻一倍,谱写了互联网时代的个人防护用品营销增长的“神话”。

    成楷一直以来始终秉承“共创、共享、共建、共赢”的经营理念,将品质与研发贯穿在成楷的生命里,在质量上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执行,真正做到为每一位消费者的生命安全负责。在制作工艺和原材料、研发方面,成楷从源头入手,经过不懈努力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无论工艺还是原材料均有远超国际水准的重大突破。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创造出了一款款高品质的健康防护用品。成楷的创新、研发精神,不仅让成楷获得了十多项国家专利,获得了多项欧盟国际CE认证,更是荣登“3·15”的舞台,被评为“全国个人安全防护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品质上远远高于国内同行,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

    2017年成楷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不仅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更加提高企业市场价值。2018年更是荣获“专利试点证书”,成楷科技正在以稳步和创新的发展显现出防护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与精神,成楷愿与您携手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主要产品:成楷牌防雾霾口罩、防毒面具、防尘面具、防冲击眼镜、防护面屏、安全帽、电焊面罩、防蜂服等 

https://www.ckppe99.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