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云河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5:10
  重庆云河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忠州水轮机厂,始建于1958年,具有50多年水电设备生产历史,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大、中型水轮发电机组的专业厂家,拥有水电产品自营进出口权,企业已通过ISO900l: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业界享负盛名,深得用户信赖。产品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及加拿大、土耳其、墨西哥、秘鲁、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尼泊尔、缅甸、印度、越南等十多个国家,广受赞誉,成为了中国民营水电制造企业国际化进程的领头羊。

  重庆云河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80人,技术力量雄厚,有高级工程师15名,工程师30名,中级技工105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及中高级职称人数占职工总数的40%以上。云河水电产品开发汇集了国内知名的水电设备专家,公司管理及设计全部实行微机化,并与全国多家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协作和业务往来。具有独立开发、设计大、中型水轮发电机组能力。

  重庆云河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体系完善,从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到售后服务实施全过程的监视控制。公司拥有园林式的现代化标准厂房,设备齐全,有8米数控重型立车、12米重型卧车、T200数控落地铣镗床、30mm卷板机、数显龙门铣、龙门刨、数控切割机、20T动平衡机、冲剪机、液压机、冲床、大型天然气退火炉、拖动试验装置等机械、电器设备和检测设备400台(套)。能为用户提供混流式、冲击式、轴流式共40多个系列200多个品种大、中型水轮发电机组。

  重庆云河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和IEC国际标准,水电设备各项指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2003年“忠州牌”水轮机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称号;2004年,忠州水轮机被评为“中国知名水轮机十佳品牌”,2009年公司生产的“云河牌”水轮发电机组被评为“重庆名牌产品”,产品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市(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重庆云河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云八方精英,开天下先河”的人才理念,“科技是核心、品质是关键、服务是保障”品牌战略方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用户创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和“预防为主策略,零缺陷策略,以顾客为中心策略,持续改进策略”的质量管理理念,以“管理信息化、薪资绩效化、产品国际化、资本市场化”为建设方向,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经营实践中不断追求完美、追求卓越,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共谋发展,共铸辉煌。

  主要产品:水轮发电机组

  http://www.cqyunh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