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前卫表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5:44

  重庆前卫表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重庆前卫仪表厂与德国克罗姆·施罗德公司于2001年1月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

  重庆前卫仪表厂是中国最早从事燃气设备设计开发的大型国有企业,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在电子产品开发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年销售收入近3亿元人民币。

  德国克罗姆·施罗德公司是ELSTER INSTROMET集团的重要成员单位,集团在全球有60家独资和合资企业主要从事燃气设备、燃气计量仪表、调压设备、在线检测仪器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输出。在燃气计量仪表方面有150年的历史,在全球具有最先进的燃气设备和仪器仪表的技术,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集团在全球建有完善的营销网络。

  公司集双方股东所长,拥有世界顶级的燃气表生产设备和技术,保证公司产品与世界同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系统和服务网络。公司年生产气表能力逾百万只,是中国最具实力的燃气表供应商。

  公司具有28年的燃气历史,产品行销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出口中亚、东南亚、东欧等地。截至2004年底,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历年总销量已近1500万只,高居同行业之首。

  自2005年初,公司依靠集团公司强大的技术和资金实力涉足高端调压产品市场。应用埃尔斯特集团旗下ELSTER、Jeavson、AMCO三大调压产品品牌的技术,设计、开发出了具有国际一流技术水平的调压器、楼栋调压箱,并且可以按顾客要求设计制造区域调压柜及区域性门站等,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多更全的产品选择和一站式的采购服务。

  公司重视全面质量管理和过程控制,已获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证书。

  公司愿意继续开放技术平台,为顾客创造价值,与广大顾客共同发展。

  主要产品:家用、工业用膜式燃气表、调压产品

  http://www.qwkrom.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