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仙瑶食品厂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5:45

  重庆市仙瑶食品厂地处白市驿开发区,是集百年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专业生产酿造酱油的企业。

  仙瑶自创建之日起,凭借世纪之交的激流,坚持以“客户导向、质量至上、技术进步、持续改进”为质量方针,以“敢为人先、永为人先”的超前意识和重技术、重质量、重市场的科学管理于2003年首批取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

  企业以“诚信、务实、勤奋、开拓”为经营理念;以“真心、诚心、细心、耐心、贴心”的五心级服务理念,在四川、重庆等地建立了健全的市场网络,形成了“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和信息反馈”三位一体的营销体系。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近年来,仙瑶人通过不懈努力,除了保证并提高原产品“露凝香黄豆酱油”、“露华浓酱油”的质量,还开发了“仙瑶老抽”、“仙瑶酱汁”等产品,赢得了市场美誉。

  仙瑶将充分发挥每名员工的专业特长,同时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为建立一个独具特色、富有魅力和凝聚力、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实现一流管理、一流产品、一流质量、一流服务、一流效益的目标而努力!

  仙瑶人竭诚希望与各地商家建立广泛的经济技术合作和业务联系,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酱油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