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铜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5:46

  重庆市铜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原重庆市铜梁县粮食局所属集体所有制企业改制,由柏敏先生出资整体收购,经过重组于1998年成立的民营企业。公司位于重庆西部的中国民间艺术之乡——铜梁县工业园区食品工业园内,渝遂高速公路贯穿境内,交通发达,通讯便捷,设施配套、完善。公司是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重庆市重点新产品开发企业、重庆市计量评定合格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企业法人柏敏先生于2006年5月被推选为世界拉面协会(IRMA)中国分会挂面、非油炸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资产总额6200万元,有职工175人,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挂面生产企业。公司现有面粉生产线一条、挂面生产线六条、大米生产线一条,具有年产面粉3万吨、“铜龙”系列挂面6万吨和大米2万吨能力。公司2007年度挂面生产量达到55250吨,实现产值16967万元,利润额1572万元,纳税额1235万元。产品畅销西南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内部管理严谨,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技术装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技术创新、产品开发能力强,初具现代企业特征。公司不失时机地调整产品结构,紧紧依托科研院所,引进新技术,先后开发了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营养、保健类瓜果、蔬菜系列挂面和独具特色的保鲜鲜湿面产品。

  并且,为了满足中、高消费层次的需求,公司于2005年成功研发了高档礼品盒挂面。该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以进口或我国北方优质、高筋小麦面粉为主要原料,加入玉米、绿豆等杂粮精粉或天然瓜果、蔬菜、鸡蛋等原汁,采用先进技术及工艺精制而成,具有条型光洁、香鲜独特、绿色营养、筋斗爽口、稳定性强、保质期长等特点。同时,礼品盒内配备了香菇炖鸡、蒜香排骨、红烧牛肉、大骨粉(酱)等美味料包和四川风味的麻辣油包,从此开创了挂面产品配带调料之先河。目前,该产品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重庆市铜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具有近30年生产挂面的历史,所生产的“铜龙”牌系列挂面品质优秀,质量长期稳定。自1998年以来一直被评为“重庆市名牌产品”,已获得“中国粮协推荐产品”、被中国粮协评定为“放心挂面”。“铜龙”牌商标是重庆市著名商标,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主要产品:挂面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