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5:47

  重庆新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给排水管材(件)生产、销售、给排水解决方案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本5018万元,资产近1亿元,现坐落于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齐心东支路8号。通过多年的发展,现拥有先进的塑料挤出生产线设备16条、注塑设备6套。现有在册职工1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8人,专科学历11人,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6人。

  新川塔实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GB/T28001职业健康认证、名牌产品PE节水认证、十环认证。塑料管材(管件)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通过国家及重庆市质量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达到或优于国家行业标准;获“中国建设部工程建设推荐产品”、重庆市技术监督局评定的“重庆市用户信得过产品”、“质量优胜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评定的“质量定点单位”、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和塑料管道协会会员单位、长寿区工商局授予的2007—2015“年度消费者信得过企业”、2009—2015“年度诚信承诺示范企业”、“2009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先进单位”,2008年4月由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质量、信誉双保障重点推广单位”、“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长寿区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2009—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中国绿色环保产品”、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的“重庆名牌产品”、“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

  新川塔实业秉承“质量和信誉是企业发展的生命,服务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的经营理念。团结奋进,真诚服务于社会。

  主要产品:川塔牌PE、PP-R、PE燃气、铝塑复合管,铝塑PP-R管材、管件,PE波纹管,PVC-U给排水管,HDPE钢骨架缠绕排水管,高分子板材等

  http://www.cqxinchuant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