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中田化工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5:50

  重庆中田化工有限公司隶属重庆德天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座落于重庆市南坪经济技术开发区白鹤路43号。公司是一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高级润滑油产品和胶粘剂类产品的企业。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可靠的检验手段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重庆中田化工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有SF级汽油机油和SG级汽油机油、GL-4中负荷齿轮油和GL-5重负荷齿轮油等汽车用润滑油;工业用润滑油系列产品;汽车制造用D-263点焊胶、D-264线卡胶、D-265折边胶、D-266膨胀胶、D-270衬垫胶片、D-271补强胶片等胶粘剂类产品。

  主要配套厂家有:长安福特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长安金陵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四川建安汽车有限公司、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江铃控股有限公司等。

  重庆中田化工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厂房面积共3096平方米,员工人数为83人,其中拥有中高级技术人员20多名。在自主开发的基础上,公司还与中国科学院、重庆大学等单位相关的技术专家开展了广泛的合作,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很强的开发、创新能力。

  主要产品:中田牌胶粘剂、润滑油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