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5:56

  星星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以竹代木”生产室内装饰套装门系列产品的专业企业之一,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木门三十强企业、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节能减排十佳企业,现有员工3300人,总资产7.6亿元。

  星星公司主导产品竹材装饰套装门是自主开发的重大科研成果,获国家专利31项,拥有专有技术38项,先后列入国家“七五”、“八五”星火计划及“九五”三峡库区支柱产业。荣获国家“星火奖”、专利法实施十周年成就展“金奖”、泰国国际博览会“金奖”、双新博览会“金奖”、中国竹文化“金奖”等20多项大奖。经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委员会认证为绿色环保产品,并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科委命名为“重庆名牌产品”、“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2011年,公司董事长刘晓俊当选2010中国林业产业年度人物。

  主导产品“重星牌”、“XXZTM牌”、“重星华星”、“星星传奇”装饰套装门由门页、门框、门套三大件组成,款式新颖、结构科学、外观华丽、古朴典雅,深受用户青睐,产品畅销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外销东南亚、东欧等地区的16个国家。

  近年来,星星公司始终坚持“兴企、报国、富民”的企业宗旨,发扬“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公司每年节约木材42万立方米,收购竹材5万吨,年增加农民卖竹收入2500万元,为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平衡,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出了较大贡献。

  主要产品:重星、XXZTM、重星华星、星星传奇套装门、橱柜

  http://www.xxtzm.cc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