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红九九食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01

  重庆红九九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红99牌浓缩火锅底料、浓缩调味品系列产品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在三十年经营过程中,红九九不断创新发展,拥有自主研发创新的全自动化、智能化的火锅底料生产线11条,引进了世界500强企业生产的ABB模块式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年产量可达10万余吨。目前在建桥C区建设重庆红九九食品深加工项目,建筑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新厂房建成投产后,将成为规模化火锅底料研发及生产企业,从物料运输、原材料加工、产品炒制、无菌化灌装、冷却、装箱等完全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新工厂全面建成投产之后,预计产能可达50万吨。 

  公司产品“红99牌”重庆火锅浓缩底料荣获“重庆名牌产品”。 

  公司被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安全消费诚信示范单位”。 

  2012年6月、2015年4月公司先后被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殊荣。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新入职员工三天以内签订劳动合同,当月或次月申报五险,做到社保参保率100%,劳动关系和谐。 

  公司做到依法诚信纳税。多年被大渡口区税务局授予“A级纳税信用企业”殊荣。三十年来,公司坚持以优质产品供给市场,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供不应求,拥有上亿消费人群,铸就了辉煌的红99品牌,公司产品销量逐年上升,近三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2.14亿元,上缴税金4.38亿元。其中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41亿元,上缴税金1.13亿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1.02亿元,上缴税金1.73亿元;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1.71亿元,上缴税金1.52亿元。 

   

  主要产品:红99牌系列调味品 

  http://www.cqhjj.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