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02

  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康公司)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口腔护理用品公司,其前身为重庆牙膏厂,始建于1956年,于2001年通过股份制改造成立,公司隶属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是重庆市属重点国有企业。

  登康公司地处交通便利的重庆市江北区港城工业园区,公司拥有现代化的花园式观光工厂,厂区占地156亩,是中国西部最大的、以牙膏为主的口腔护理用品生产基地,是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公司曾被赞誉为“重庆轻工业五朵金花”之一,公司曾连续十五年雄居重庆市“工业企业五十强”排行榜,曾多次被评为“中国工业企业综合评价最优500家”,曾多次被评为“轻工业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是重庆市首批通过标准化企业之一,是重庆市首批通过清洁生产企业之一,是最早获得重庆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之一,也是行业内最先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1三标一体化认证的企业。

  60多年来,登康公司致力于牙齿抗敏感领域的研究。目前公司拥有全国唯一的抗牙齿敏感研究中心,拥有行业领先的GMP生产车间,拥有双重抗敏感牙膏的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公司现有的主要产品有“冷酸灵”系列牙膏、牙刷,“登康”三面牙刷及“冷酸灵”漱口水。“冷酸灵”牙膏自投放市场以来,已累计销量超过45亿支,在抗牙齿敏感领域拥有7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中国抗牙齿敏感市场的绝对领导者,是中国13亿人民的“牙齿抗敏感专家”。

  主要产品:冷酸灵牙膏及牙刷、登康三面牙刷

  http://www.dencare.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