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鸽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04

  重庆鸽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隶属于港交所上市的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电线电缆重点国有大型企业。60多年来,公司专注于电线、电缆、铜型材等产品的生产和研发,竭诚为顾客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产品和期望的服务。公司下属重庆鸽牌电瓷有限公司、重庆鸽牌电工材料有限公司、贵州鸽牌长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公司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国家标准(GB)、军用标准(JB)、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日本标准(JIS)、德国标准(DIN)、美国标准(ANSI\STM)、英国标准(BS)生产的电线电缆产品。产品包括:电线、电缆、铜型材、铜及铜合金管棒、PVCPPR管件、高低压电瓷为主的多元化产品。

  目前公司已占据重庆家装电线市场的90%以上份额,产销量位居全国三甲。是中国西部最大的铜型材加工基地、西南最大的电线、特种电缆和电瓷产品加工制造基地。产品畅销亚、欧、美等诸多国家和地区,并为三峡电站、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重庆轨道交通等国家及重庆市重点工程采用。同时长期为东方电机集团、阿尔斯通、中船重工、中铁集团、长征集团、重庆建工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诚信品牌”、“全国工人先锋号”、“重庆名牌产品”、“重庆市十佳关注民生工业企业”、“60年影响重庆经济60企业”、“重庆市企业文化优秀案例” 等多项称号;自2004年起连续7年跨入“重庆工业企业五十强”、“重庆企业100强”、“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之列。

  公司将始终坚守“诚信 向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安全 节能 环保”为企业宗旨,秉承“有义 有利”的营销理念,坚持“追求卓越,持续改进”的质量理念,成就“百亿鸽牌 百年鸽牌”的梦想,实现“连线中国 飞向世界”的愿景。

  主要产品:鸽牌、重庆牌电线电缆、铜及铜合金(管、棒、球、线)

  http://www.cq-cable.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