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田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07

  重庆田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研制生产、经营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座落于环境优美,有着“后花园”之称的北碚万寿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200余亩,厂房5万平方米。员工5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30余人,中级技术人员60人。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设备,严格的检测手段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确保产品性能卓越,耐久稳定。

  公司自建立以来,专业生产、销售“田中”、“渝田”、“田中力星”牌发动机等系列产品,生产销售摩托车配件,燃油助力车系列产品。年产摩托车发动机40 余万台,燃油助力车5万辆,儿童车、沙滩车系列产品5万辆,农用微耕机、通用汽油机10万余台,满足了不同顾客的需求。

  公司获得《中国名优产品》、《全国消费者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三C”认证以及燃油助力车许可证,公司连续三年获得区先进企业,产品也荣获多项殊荣、并覆盖欧美及东南亚市场。

  公司现有生产车间8个,分别是部装车间、自动流水生产线一车间、自动流水生产线二车间、自动流水生产线三车间、压铸车间、精加工车间、表面处理车间及助力车生产车间。拥有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200余台(套、件)。

  “质量立业、科技创新、持续追求”是我公司们发展的源动力;“诚信为本、以质取胜”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坦城相待、服务周到”是公司的宗旨。田中公司愿意同国内外商家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主要产品:发动机、汽油机、农用微耕机等

  http://www.cqtzhong.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