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08

  重庆发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三峡库区腹心——重庆市万州区。1998年由原四川水轮机厂改制成立,现有职工28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8人,总资产3607.5万元,年产值2000多万元。

  公司系从事水轮机研究、制造的专业公司,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水电设备分会理事单位,水电设备质量工作组西南片区副组长单位。1996年、1997年、1998年、1999年连续4年获重庆市万州区“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1996年获全国水电行业优秀企业称号、重庆市质量兴渝挖金山工程先进集体等荣誉。

  公司凭借悠久的生产历史,雄厚的技术力量,现可生产冲击式、混流式、轴流式、斜击式4大类25个系列160个品种,单机容量100-10000KW、水头2-700米、转轮直径0.3-3米的各型水轮机。生产各式闸阀、球阀直径0.2-2米。年生产能力达15万千瓦,到2003年共生产各式水轮机2700台。

  公司长期注重质量管理,改制后企业严格按照《公司法》、依照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运行。秉承“铸重发精神、创名优品牌”的企业宗旨,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公司机构现设有三办十一科和一个水轮机研究所。公司内部有较完善的质量控制机构和手段,有较先进的理化检测设备和完善的计量检测能力,理化检验通过省级认证,从而能保证稳定的生产各类高质量的水轮机。

  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开拓创新、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经营理念,以优良的品牌产品、一流的售后服务质量努力开拓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对公司产品的信赖和好评。公司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出口秘鲁、老挝、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众多国家及地区。

  主要产品:建华牌水轮机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