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振华制动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09

  重庆振华制动器有限公司(即原重庆振华制动器厂)始建于1983年,已有20年生产制动器历史,是重庆市第一家,也是重庆市规模最大的一家摩托车制动器专业生产厂家公司地处重庆市沙坪坝区回龙坝镇三桥,地理位置独特,环境优美,位于三条公路干线(重庆内外环、成渝高速、渝合高速)、襄渝、渝怀铁路交汇和重庆将来最大集装箱货物集散地处,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员工598人。

  公司是重庆市经委、国防科工办、汽车工业办确定的汽车、摩托车及相关零部件重点配套企业,为中国嘉陵(集团)公司核心层配套企业和制动器新产品开发基地。嘉陵(集团)公司摩托车全部车型都采用公司制动器。公司多年来一直是宗申(集团)公司摩托车制动器紧密层合作伙伴和质量信得过配套企业,同时也是宗申(集团)公司新产品开发基地。公司还与力帆、建设、隆鑫、银钢、嘉陵本田等国内有影响的摩托车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配套合作关系,振华制动器已作为国家的知名品牌远销世界各地。

  公司是经国家颁发摩托车制动器生产许可证的专业化企业,经中国进出口商品质量认证中心认证,颁发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作为摩托车的保安装置——制动器,已经国家核定作为认证产品,现公司经国家认证机构批准作为全国第一家摩托车制动器生产保证体系(CQC)认证已下达。这些资证都来源于公司多年来坚持狠抓技术改造,不断用先进的设备、先进的技术去生产一流过硬的产品。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内一流的数字化加工设备和一流的数字化检测设备,从机加、喷漆、装配、终检全部实现自动化。另外,公司具备了完备的先进、科学检测手段。尤其是先进的数字化摩托车制动器检测设备,在重庆还是惟一的,并已跃居全国前茅,公司被重庆市技术监督部门指定为重庆市惟一的摩托车制动器专检单位。同时公司还拥有多层次的高素质的管理、技术人才以及过硬的员工队伍。现已具备了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可在15天内完成新品的开发、送样及供货。公司坚持按QC/T 655-2000标准组织生产,坚持按QC/T 654-2000标准组织检测,现公司已具备年产各类型制动器600万件(300万套),且质量稳定、可靠,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多年来,由于公司狠抓产品的实物质量和售后服务,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列为国家级合格产品,公司年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评为先进单位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管理科学,质量第一,创同行业名牌,立足国际市场”的宗旨,不断开创振华制动器国内国际市场的知名度,为中国摩托车行业的腾飞奋进。

  主要产品:振华牌摩托车制动器

  http://www.cqzhenhua.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