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志成机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10

  重庆志成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现座落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宝新路,是集摩托车气缸头研发、铸造、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年生产能力超过1500万只。

  公司为“重庆铸造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已通过IS0/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正着手开始推进卓越绩效体系建设。

  公司拥有铝合金熔炼、低压铸造、重力铸造、热处理、抛丸钝化、精密机械加工,以及刀模夹具等工艺装备的加工制造能力。各种生产加工设备2000余台(套),其中进口加工中心、专机生产线、高精度数控专机近300余台,拥有高精检测设备仪器50余台(套)。

  公司产品覆盖了摩托车骑式车系列、弯梁车系列、踏板车系列、ATV系列等国内主要客户有大长江集团、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常州光阳、台湾光阳、春风动力、轻骑铃木、洛阳北易、广州大阳、钱江、宗申、力帆、隆鑫、嘉陵等摩托车发动机公司,国外主要客户有德国宝马、美国北匕极星、意大利比亚乔、意大利隆巴迪、印度TVS、巴西本田、菲律宾本田等。

  “有志者事竟成”,公司员工志存高远,坚忍不拔,知不足而发奋,负责任“有志者事竟成”,公司员工志存高远,坚忍不拔,知不足而发奋,负责任而作为,为实现“创百年企业,兴业宝国”的目标而奋斗不息。

  主要产品:摩托车气缸头

  http://www.cqzc.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