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加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12

  重庆加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小型农用机械、通用汽油机、汽油水泵机组、汽油发电机组、耕作机、割草机、草坪修剪机、机动脱粒机、公路切割机、摩托车发动机及零部件等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座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的重庆市大渡口八桥工业园。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命脉,不断吸取国内外同行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坚持科学的管理体系,使企业得到快速的发展。公司生产的“加驰”、“巨泰”系列产品不仅质量过硬,而且价格合理、供货及时、售后服务完善,一直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加驰”、“巨泰”系列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并出口越南、印尼、老挝、南非、西欧等国际市场。

  严谨的工作作风,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现代管理制度铸就了“加驰人”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和极为丰富的生产经验。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与全面建设,重庆加驰公司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制造工艺、检测体系和快速高效的管理网络。

  秉承“团结、严谨、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重庆加驰将一如既往地遵循“诚信为先、质量第一、服务上乘”的经营理念,坚持“打造加驰精品,满足顾客需求”的经营方针,靠良好的信誉、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重庆加驰机械有限公司愿与海内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实现双赢。

  主要产品:加驰牌农用机械、发电机

  http://www.cqjiach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