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江金马齿轮传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21

  綦江金马齿轮传动有限公司位于山清水秀的重庆市綦江县新盛镇,毗邻渝黔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捷。

  企业专业生产EQ140、EQ145、EQ145/6等汽车变速箱总成及齿轮,企业目前已具备年产10000台套的生产能力。

  企业现有员工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7人,具有中专以上文化程度20人。企业已于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企业自主开发设计的EQ140、EQ145加强型变速器总成于2004年获国家专利,并批量生产投放市场。企业2005年被重庆市经济委员会确认为从事国家鼓励类产业的内资企业。2006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列为连续十年“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企业具有较强的齿轮及变速器总成自主开发生产能力,拥有健全的质保体系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企业以“质量铸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为宗旨,热忱期待与您合作!

  主要产品:綦正牌变速箱及齿轮

  http://cqqjjm.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