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万控自动控制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23

  重庆万控自动控制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电气产品研究、开发的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箱式变电站,成套高低压电器开关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CCC产品认证及国家机械工业高压电器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验。

  公司位于重庆高新技术开发区九龙园区,距二郎高速公路入口仅3公里,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拥有高级工程师5名,优秀管理员10多名,员工100多名。

  公司以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在新产品的开发上不断更新,在经营管理中遵循质量至上、信誉为本的原则,致力于创建一流名牌,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万控人愿与各行各业的朋友携手合作同创伟业。

  公司宗旨:精品质量、热情服务、科学管理、求新发展。

  主要产品:WK高低压成套电器、电器元件等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