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环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6:27

  重庆环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建于1987年,于2003年通过控股、投资的形式组建成为集团公司,下属设有技术、商务、采购等6个中心、9个子公司,是一个集生产、销售、对外贸易为一体的集团民营化企业。集团公司地处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石堰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3.2万平方米,资产达数亿元,员工2000多人(其中大专文化水平占46%以上,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达到20%)。集团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生产高品质的摩托车(从35CC至250CC骑士、弯梁、踏板、三轮摩托车以及ATV四轮沙滩车等15类130多种型号的机车);通用汽油机系列产品(汽油发动机、汽油发电机组、汽油水泵机组和草坪机等70多个品种)等,而且摩托车成车装配的主要零配件已全面实现自行生产。集团严格按照QMS标准进行质量体系管理,并荣获了国家颁布的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现行生产的产品已通过了国家3C认证。目前集团公司摩托车年生产能力已达80万台,发动机70万台/套,通用汽油机30万台。产品除畅销国内市场外,还出口远销到美国、尼日利亚、英国、越南、菲律宾等30多个国家。

  重庆环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有三大支柱品牌,与建设摩托共同组建的“重庆牌”,与嘉陵摩托共同组建的三水“嘉陵牌”,以及全新构建的自主品牌重庆“王冠牌”。三大品牌在销售营运方面采用国际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全新的营销和市场运作理念,成熟的市场规划和售后服务能力,并且秉承“精益求精,提高产品质量;千方百计,满足用户要求。”的企业宗旨,用质量主导市场,用满意回报用户,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经久耐用、美观大方的精品产品,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主要产品:环松摩托车、汽油发动机、零部件等

  http://www.hsun-motor.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