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天宇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7日 15:50

  重庆市天宇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大足县川东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长江上游中国西南部地区最大的工商业城市——重庆。本公司是一家集电线、电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秉承着:“环保、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质量为生存之本,致力创新,为人类提供优质的产品。

  公司经过十年的风雨历程,产品覆盖了国内西南片区,发展了几十家代理商,数百家经销商。产品质量深受用户一致好评,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和营销队伍,严谨的管理、卓越的设备,精心打造“渝象”电线品牌,产品目前已覆盖了国内西南大部分地区。

  公司通过了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3C强制性认证,公司以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良好的信誉为企业赢得了广阔的市场。 用户的支持就是我们的成功,重庆市天宇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携全体员工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用户的关心和支持,我公司将会加倍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为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渝象”牌电线等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