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5:09

  1975年,公司创始人郭廷梓先生在台湾新竹创立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并注册“爱得利IVORY”商标,并于当年推出硅(矽)胶奶嘴。

  1988年,投资大陆设立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并于之前设立帝尔特(香港)有限公司。后相继成立维露奇(厦门)化妆品有限公司,爱得利(广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爱得利(上海)妇幼用品有限公司,并在国内设立产品分销公司:上海分公司、武汉分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奶瓶、奶嘴等婴幼儿用品,类别包含聚碳酸酯奶瓶、玻璃奶瓶系列、硅胶奶嘴及液体硅胶奶嘴系列、安抚奶嘴系列、婴儿礼盒系列、牙胶、牙刷等辅助用品系列、纸尿裤、婴幼儿内衣用品系列。

  公司的注册商标有爱得利IVORY、贝芬妮诗BIOPHYLICS、利儿康,人之初等。

  公司所产销之主要产品奶瓶、奶嘴等除符合国家有关卫生标准外,亦符合国际通行的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欧洲EN及英国BS等相关标准。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品种齐全、品质优异的婴幼儿用品制造、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一流公司。

  主要产品:爱得利牌婴儿奶瓶、奶嘴

  http://www.ivorybaby.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