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5:29

  福州百洋海味食品有限公司是集海、淡水养殖,水产品精深加工,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现辖5家食品加工企业和两大养殖基础。旗下有8家分公司和23个办事处,分布于全国各地。自1996年创立以来,坚持走高品质和产业化道路,已率先通过各种质量和管理体系认证。

  百洋海味食品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二十几个分公司或办事处,网络健全,与大润发、家乐福、麦德龙、乐购、永辉等400多家大、中型卖场、超市以及各大经销商,均有密切业务往来。多年来,产品畅销欧美和日、韩等国,业绩稳属福建省行业前茅。

  伴随着公司的日益壮大,百洋品牌及其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被评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膺“第三届国家水产标准委员会委员单位”。2006年,经严格审察和考核,国家质检总局又授予公司“中国名牌”荣誉称号。

  百洋海味食品,已成为“消费者优质生活的源泉,经销商发展创利的大道,管理者展现价值的舞台,投资者滋养厚报的沃土。”

  主要产品:百洋牌鱼糜制品、火锅配料

  http://www.baiyang.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