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6:16

  1984年,迈克尔·戴尔先生创立了戴尔公司。戴尔的创立基于一个前所未有的理念——直接向客户销售电脑,用高效的计算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多年以来,戴尔一直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2013年,戴尔完成私有化转型,制定了变革(Transform)、连接(Connect)、洞察(Inform)、保护(Protect)四个发展方向,将业务中心转移到为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上。如今,戴尔通过云计算、移动、大数据和数据安全,赋予更多人以超越以往的强大力量。

  作为全球知名品牌、IT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每天,戴尔向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12万台以上的产品,相当于每秒出货量1台以上。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戴尔为包括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组织、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戴尔已在大中华区(包括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拥有超过9000名的团队成员,全国销售网点超过6000家,覆盖城市超过350座。戴尔公司每年在中国的采购额达250亿美元,是中国最大的出口商之一。基于北京大学针对戴尔对中国经济贡献所进行的研究和报告,戴尔在中国的直接和间接业务为中国创造超过500亿美元的GDP,提供近200万个工作机会。在未来10年,戴尔在大中华区的业务规模将持续扩大。

  戴尔非常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不但从自身的产品、企业运营出发进行节能减排,同时也从产品包装、电子垃圾回收、能耗方面帮助客户更轻松、高效、经济地实现环保。

  主要产品:DELL服务器、笔记本、台式机、打印机等

  http://www.dell.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