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泉州市西域骆驼服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6:47

  泉州市西域骆驼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装、休闲鞋为龙头,涉及多行业、跨地区、综合性的现代代企业公司。公司奉行以“成功需要智慧、更要执阗”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创新型经营管理理念。公司推行特许连锁加盟体系,推行品牌特许连锁化经营的营销模式,积极倡导“管理规范化、经营连锁化、品牌国际化、信息网络化”的新型经营管理理念。西域骆驼以品牌经营+产品设计为核心,实行以省级和区域加盟为主的营销模式,根据各区域市场的差异,灵活选用最佳发展模式,实现西域骆驼品牌快速发展扩张。按照统一形象、统一标准、统一服务的管理手段,提高西域骆驼的市场竞争力和销售份额。

  主要产品为“西域骆驼”牌茄克、T恤、衬衫、毛衫、牛仔、西服、休闲鞋、皮具及运动系列、服饰配件等共计10大类别,形成了系统、完善的服饰产品系统。产品风格以时尚、活力、舒适为主格调,辅以个性化的色彩,充分体现出现代都市男性坚韧、执著、成熟而又绝不放弃个性的心理特征。年龄定位在25-45岁的成熟男性;消费簇群定位为:社会精英时尚人士、公务员及社会中层消费阶级,他们年青上进,有智慧,有能力,思维敏锐、思想前卫,追求事业成功但不放弃时尚品味轻松生活方式,是最富有激情、健康、个性时尚的21世纪男性!

  公司全面实施质量管理(TQM)体系,不仅仅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按照ISO品质管理体系的相关规定进行实际的管理运作;同时还投入巨资导入CIS企业识别系统,不断强化和推进名牌工程,塑造全新的企业品牌形象。

  “西域骆驼”商标以其丰富的品牌文化内涵和视觉感召力,及独特的品牌个性和魅力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公司实施特许加盟经营策略,目前依附“西域骆驼”品牌的生产厂商达32个,形成了十分强大的生产力量。同时,公司已在全国30个省市地区拓展建立了1000多家专卖店、商场专厅/柜等,营销网络已遍及全国各个地区。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茄克、休闲服十大品牌”、“中国最受欢迎的男装休闲品牌”、“中国驰名品牌”、“中国绿色服饰”、“中国消费者喜爱运动型休闲装第一品牌”、“亚洲十大最具创新品牌”、“中国纺织服装最具创新竞争力十大品牌”等。

  为了维护和推广“西域骆驼”的品牌形象,公司每年斥资数千万元在中央电视台、全国性报刊杂志、各地户外路牌等多种媒体上投放各类广告,以“整合传播”的强势,开拓和巩固国内市场。

  2006年,西域骆驼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西域骆驼成为NBA成立数十年以来,继NIKE、可口可乐、麦当劳、NOKIA等著名品牌之后的又一重要合作伙伴,这也是NBA有史以来第一次与中国休闲男装品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西域骆驼所提倡的坚韧执著,勇于挑战、“赢”的精神正是NBA精神的再现,两者的结合则完美演绎了西域骆驼的精髓。

  展望未来,泉州市西域骆驼服饰有限公司拟在石狮规划150亩土地(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用于建设“西域骆驼”品牌工业园,使公司的自主开发、生产、销售、企划、营销等综合实力上一个全新的台阶,为品牌的腾飞插上双翅。公司期待着各界精英以及社会优势资源的加盟,共同为“西域骆驼”成为国际化的百年民族品牌而努力!

  主要产品:西域骆驼休闲男装

  http://www.v-camel.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