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彬伊奴(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6:48

  彬伊奴(中国)有限公司(英文BIDWOOD),公司坐落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公司创建于1992年,系一家以设计、开发、销售男女时尚休闲服饰系列的外商独资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敬业、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结合科学化的企业管理,规范化的企业经营运作,荟萃各种服装专业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形成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同时,公司产品以紧跟时尚脉搏,巧妙结合市场需求,工业要求独特精湛等显著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代表了国内年轻时尚休闲服饰的潮流。

  作为一家创办于石狮的服装企业,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彬伊奴公司在董事长王仁奖的率领下,充分发扬闽南人“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流行色协会运动休闲装色彩研发基地”“2013中国服装网络盛典”“2013年度十大运动休闲品牌”“2013美丽中国当代中国好设计之最佳商业价值奖”等众多荣誉。

  彬伊奴已在国内24个省市、直辖市建立了分公司。彬伊奴采用国际先进的营销模式——特许经营体系,向市场扩张辐射,将品牌文化和企业文化精神,以其独特的规范化管理方式传播,展示彬伊奴的品牌魅力。彬伊奴经营的不只是产品,更是经营其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通过这种知识产权的授予,占领市场。如今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品牌发展势头强劲,公司实力雄厚,福利健全,薪资待遇优厚,员工工作休闲氛围良好。

  主要产品:彬伊奴休闲服

  http://www.binyinu.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