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福建正大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6:51

  福建正大集团始建于1982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国际性集团企业。集团以运动鞋服为龙头,多行业发展。目前集团下属正大(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正和鞋业有限公司、泉州市正亿实业有限公司等30多个子公司。集团总部占地面积1000多亩,员工5000多名,年产运动鞋、鞋底数千万双、服装数百万套,产品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亚洲品牌500强等殊荣。

  福建正大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创始人郭廷志董事长的带领下,以消费者的满意为准则,推崇时尚、健康、品位的企业文化,注重产品的创新和科技含量。公司现有高弹性、超防滑、超耐磨、强耐油、强吸震、防静电、无划痕、气芬芳和高浮力等国家级和世界级专利,同时创造国际领先的P?P可降解绿色环保材料,并将其应用于鞋材生产中,部分技术特征和功能,在世界范围内为正大公司产品所独有。

  “正大体育”是正大集团的主导品牌,2010年正大体育全面启动品牌升级战略,强势携手CCTV与地方各大卫视,整合网络、报刊、杂志等高端媒体资源,不断掀起正大体育品牌扩张攻坚战,以崭新的姿态诠释中国运动鞋服业的生活新理念,致力于做细分领域的领袖。

 

  主要产品:正大牌旅游鞋系列

  http://www.cpgroup.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