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莆田华丰鞋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6:53

  福建省莆田市华丰鞋业有限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制鞋生产线及配套生产、检测设备,1996年自创“VOIT(沃特)”品牌产品在国际市场销售。

  自“VOIT(沃特)”品牌创立之时,公司就立志把“VOIT(沃特)”品牌打造成世界名牌。为此,公司通过马德里国际机构,在境外70多个国家申请注册了沃特的英文名称“VOIT”及标记,并在国外20多个国家进行品牌授权,以合作或品牌专卖的形式销售“沃特”旅游鞋,为国外消费者提供“VOIT(沃特)”品牌专有的服务,并以优良的品质赢得国外客户青睐。

  现如今,公司相继开发了包括篮球鞋、休闲鞋、跑鞋等在内的运动休闲产品,以及运动服装、背包、帽子、羽毛球、排球等多元化运动系列产品及各种配件,逐步向综合型运动品牌发展。

  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荣获“出口产品免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定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

  主要产品:沃特运动鞋

  http://www.voit.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