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厦门与狼共舞服饰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6:56

  与狼共舞品牌诞生于1998年,由泉州市与狼共舞服装贸易有限公司经营管理。2007年,其总部迁至厦门,正式更名为厦门福闽源服装贸易有限公司。2011年12月,企业再次更名为厦门与狼共舞服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企业不断吸收全球国际时装视野和经营理念,以年轻活力、自由舒适、动感激情、不惧挑战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建立起现代化服装企业的治理结构和经营模式,是一家具有蓬勃朝气的年轻品牌运作型服装企业。

  该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致力于打造时尚休闲、高品位、高质感的与狼共舞品牌服饰,不断完善和提升品牌文化,将这种时尚理念延伸至服饰的各个领域,并推出都市商务休闲与都市假日休闲两大系列的男士休闲服饰,包含鞋帽、箱包、皮带、香水等产品。每一系列、每一款式、每一细节都将时尚生活化,演绎着独特的艺术灵感和时尚品位,特别适合25到35岁之间,热衷休闲与时尚生活、追求青春活力、对流行有自己的独特品位与理解的时尚新贵。

  “与狼共舞”目前已经成为中华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时尚休闲男装品牌,连续多年获得服装品牌大奖。在不断地发展过程中,在同类型休闲品牌中提高自身的品牌档次,加强产品的附加价值。同时,与狼共舞拥有着一支年轻、专业、富有活力、激情干劲的优秀团队,企业上下60%的职工介于20-30岁之间,有33%介于30-40岁之间;在学历上,77%的员工来自于大专及以上学历。目前,企业内设有十一个中心,四大分公司,五个大区,网点分布全国各地,在全国有近2000家专卖门店。已形成以品牌运作为关键核心的,用以引导时尚潮流,高品味的消费体验和高效的终端网络管理为关键价值创造环节的经营模式,并计划在两年内成功上市。

  不畏挑战!迎难而上,因为难,才好玩!厦门与狼共舞企业将在服装行业领域继续摸索前行,打造具有中国服装特色的时尚商务休闲服饰,用以引导时尚潮流,高品位的消费体验和高效的终端网络管理为关键价值,创造环环相扣的产业经营模式,立志成为国内时尚商务休闲男装的领军品牌,打造中国时尚商务休闲男装第一品牌!

  主要产品:与狼共舞、D-WOLVES品牌服装、服饰产品及服装原料  

  http://www.d-wolves.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