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福建汇达时装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01

  香港独资企业“福建汇达时装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坐落于素有“文献名邦”之称的福建省莆田市涵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创品牌“卡朱米”羽绒服已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香港Q唛优质产品”等称号,是中国羽绒服时装化的引领者和创新典范。

   公司创业伊始即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及新颖时尚的款式和强劲的创新能力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1995年卡朱米率先在行业中提出“羽绒服时装化”的新概念及“布料环保”的新主张,在业内引起很大反响,促进了行业的蓬勃发展,为羽绒服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01年,卡朱米再创新神话,预测服装流行趋势,大胆创新设计,把格子布搭配在羽绒服上,充满怀旧意味的朴素自然的格子布使羽绒服洋溢着时代的气息;2006年卡朱米首创把印花应用在羽绒服上,将时尚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卡朱米在国内首家应用经过多年自主研发的K-TEX高科技防水透气面料,采用了K-TEX技术的卡朱米羽绒服,不但穿着舒适保暖、透气性好,其面料柔软性也大幅度提升,让普通消费者也享受到了国际专业化科技产品的成果。2010年卡朱米女装荣膺上海世博会福建馆指定女装。2011年11月1日,卡朱米羽绒服在众多服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搭载而且是首次神舟飞船搭载升空的羽绒服品牌,见证了代表我国科研实力最尖端水平的神舟八号飞船成功升天这一历史时刻。目前卡朱米生产基地已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羽绒服生产基地之一。

   历经20多年艰辛创业,卡朱米坚持以精品化、差异化、风格化来彰显品牌个性,以时尚流行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品牌文化开拓市场,以品牌责任服务市场,为服装行业的时尚化树立一面旗帜。企业坚持“根植中国,迈向世界”的发展战略,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创立“中国的世界名牌”是卡朱米人不懈奋斗的目标。

   香港独资企业“福建汇达时装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文献名邦”之称的福建省莆田市涵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专注的服装企业。公司自始以来非常重视产品的质量,讲究服装的品位,保证服务的质量,从产品的面料、工艺,到款式设计和整体搭配及销售服务,都走在国内羽绒服行业的前列。公司自创品牌“卡朱米”羽绒服已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香港Q唛优质产品”等称号,是中国羽绒服时装化的引领者和创新典范。公司秉承“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经营理念,为了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要,生产出轻便、保暖、健康、低碳、环保、时尚、多功能性的羽绒服,保证优质产品推向市场,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为保障客户利益,维护公司品牌的信誉,企业一贯秉承“精益求精,以人为本”的宗旨与“低碳、环保、健康、时尚”的设计理念,始终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严格执行“客户满意度”管理,力争让客户获得更大的满意度,这是“卡朱米”品牌对客户做出的郑重承诺。

   主要产品:卡朱米羽绒服

  http://www.kazhumi.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