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康踏(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04

  康踏(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产销各式男女运动鞋、服为主的专业体育用品制造商。康踏品牌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等多项荣誉。

  “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强化健康、良性发展”,成为康踏品牌多年来发展的战略指导思想。近年来公司在加强内部组织机构建设、指导分公司期货订货、推进分公司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构建样板市场方面,公司更是大胆尝试,成功建立了一批销售业绩优秀的核心市场,从而带动了康踏品牌的整体发展,于行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

  2006年康踏公司正式提出了“专业升级”工程,由多元化的营销推广思路,逐步过渡到专业体育营销方向,并围绕这一推广思路,开展了大规模的央视广告宣传及高端体育赛事赞助活动,为康踏品牌的专业化进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2008年,康踏推出了“健康自己、健康中国”的品牌核心主张,并以“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每个角落都是我的运动场”作为诠释,成为“全民健身”理念的坚定倡导者与执行者。

  随着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康踏人满怀豪情地站在新的起点,准备以更科学的管理、更全面的服务、更高端的宣传、更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康踏(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产销各式男女运动鞋、服为主的专业体育用品制造商。作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康踏公司依靠得天独厚的沿海区位优势,在引进先进生产技术的同时,更将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植入公司的发展过程之中。近年来公司在加强内部组织机构建设、指导分公司期货订货、推进分公司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构建样板市场方面,公司更是大胆尝试,成功建立了一批销售业绩优秀的核心市场,从而带动了康踏品牌的整体发展,于行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2008年,康踏推出了“健康自己、健康中国”的品牌核心主张,并以“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每个角落都是我的运动场”作为诠释,成为“全民健身”理念的坚定倡导者与执行者。随着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康踏人满怀豪情地站在新的起点,准备以更科学的管理、更全面的服务、更高端的宣传、更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主要产品:康踏鞋服

  http://www.kangta.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