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泉州安超鞋业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04

  安超鞋服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座落于中国鞋都——福建晋江。自1993年创办以来,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全面推行质量管理和品牌战略,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在强势的经营运作及优势取胜的竞争环境下,安超采取了新的广告营销战略,在全国建立强大的终端销售网络,实施以品牌战略为导向的市场运作,全面提升安超品牌形象。2003年至今,安超邀请台湾著名影视歌红星林心如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以此为基点全面整合“安超”品牌形象和产品形象。2005年安超刚打出了“畅想运动”的品牌文化就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依靠管理、技术、人才等无形资产的输出,走上了一条快发展、大发展、全国发展的品牌发展之路。

  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市场建设突飞猛进,品牌发展日新月异,安超公司从单一的鞋类产品的经营走向服饰、运动器材配件的综合性运动装备,初步形成了一个配套设施完善,发展快速的品牌形象,呈现出了强大的品牌生命力。借此,公司以2008北京奥运为契机,制订了安超品牌三年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畅想奥运”、“备战奥运”、“参与奥运”的品牌发展构想。为了实现这一品牌目标,公司在产品、品牌、终端、人员等各方面都作了周密的提升计划和部署。2007年,在国内当前体育用品环境的大背景下,公司结合安超品牌的现状,提出了“舒适运动,畅想08”经营方案。

  公司的积淀是厚实的,公司的心境是年轻的。2007年是新的起点,公司已确立新的理念,畅想2008,现在出发!

  主要产品:安超运动鞋、服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