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金莱克(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14

  金莱克品牌是金莱克(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强势品牌。创于1991年,是中国最早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金莱克品牌运动鞋、服装及配件的公司。公司坚持以精英团队打造金牌品质,积极研发新技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产品连续8年被评为“中国市场畅销品牌”,金莱克品牌连续两年被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评为“中国体育品牌十大营销奖”。

  目前,在全国开设有3000多个销售专厅、专柜,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随着品牌实力日渐强大,金莱克开始进入品牌战略发展转型期,产品风格逐渐向多样化、时尚化发展,金莱克正在建立以运动为基础,向日常休闲生活扩张,打造全新定义的时尚集团。

  主要产品:金莱克运动休闲鞋

  http://www.jinak.cc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