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野力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15

  野力体育(中国)有限公司,2007年在新加坡上市,成为泉州第三家海外上市的运动品牌企业。公司位于中国鞋都福建省晋江市洋埭定兴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品牌化运营为一体的,具备现代化、规范化经营的中型知名运动鞋服企业。产品包括:运动鞋、运动服、包、帽、球、袜等。

  公司上市后,利用募集资金扩张经营,使得年年业绩和纳税额急速增长,公司发展稳健。仅2011年度纳税为1217万元,和上年度环比增长106%,这几年来企业迅速发展的基本原因,除了资金方面的支撑以外,主要是靠企业经营策略改变和科技创新的重大突破,产品结构已逐渐摆脱传统同质化竞争,已逐渐成功地走上自己的独特文化和科技含量的产品系列群。

  公司拥有7万平方米花园式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和运动鞋、运动服饰研发、生产中心,员工近1500人,现代先进生产线配设实验室、检测室、技术转化中心等服务部门,汇集行业内的优秀生产研发团队和品牌运营团队。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国家测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在制鞋领域内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年的国际OEM制造和国内品牌营运经验,以及坚持“品质完美,源自于细节的执著”的管理理念,锻造了野力精湛的品质工艺,其产品远销亚洲、欧美、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服务深受全球客商和消费者的一致信赖和好评。

  主要荣誉:

  2006年至今荣获“福建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07年荣获“品牌泉州”公众印象奖第一名;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誉为“中国体育用品NO.1品牌”荣誉称号;在新加坡挂牌上市,成为泉州第三家在海外上市的运动品牌企业;入选中国福布斯潜力企业排行榜27位;国际品质服务诚信AAA企业;

  2008年签约搜狐、华奥星空中国之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获得“一种多功能保健鞋”专利认证;

  2009年签约台湾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为 野力品牌形象代言人;野力自主知识产权“高效呼吸透气鞋”成功推进国内与国际市场;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及“国际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2010年签约国际足联品牌“FIFA”,成为中国大陆地区FIFA品牌及2010世界杯官方赛事店中国总代理;同年签约舞佳舞为野力产品推广大使;同年荣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同年被泉州市政府认定为“泉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同年野力商标被福建省工商局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

  2011年参加第十三届鞋博会,野力透气鞋新品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同年参加福建省6.18科技项目对接会,被晋江市政府评为“项目成果对接先进单位”;

  2012年是野力科技创业年,主推温调保健鞋服和计步健康鞋等新科技产品;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民营企业联合会授予“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2012年6月野力高效呼吸透气保健鞋系列产品获得了“泉州市政府主办的泉州首届创意产业节”金奖荣誉。

  自主创新是野力企业的生命力,野力一贯坚持科技创新,并与时尚生活的品牌理念相结合,塑造具有差异化的品牌个性。野力作为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高效呼吸透气鞋”首创者,近几年一直致力于透气鞋的研究和开发,荣获多项国家技术专利,推出透气性运动产品的全新标准,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投入市场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享有很高的市场美誉。但野力并不满足于此,野力将一如既往,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对产品不断创新,努力研制出更具人性化的拳头产品。

  随着时代的发展,运动的内涵和外延都发生了变化。运动不再局限于体育,运动是一种激情,运动是一份热爱,运动是一份自信,运动是一种时尚,运动更是一份舒适、休闲和健康。放眼未来,野力开始将“引领新的生活方式,树立新的价值标准”作为自己的品牌战略目标,努力塑造一种对事业充满激情、对生活充满热爱、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品牌文化。我们深信,在不久的将来,野力将成为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双丰收的时尚品牌。勇往直前,是全体野力人的共同信念,在过去、在现在、在未来……

  依靠野力人努力打拼,再加上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爱,我们完全有信心成为做大做强的明星企业。

  主要产品:休闲鞋

  http://www.yeli.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