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17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运动鞋服品牌企业,主要从事“贵人鸟”品牌运动鞋、运动服装及配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

  公司秉持“引领人类畅享运动快乐”的企业使命,以品牌为核心,结合锐意创新的高性价比产品,透过已经覆盖全国并不断密集的行销网络,和持续差异化的整合营销传播,进行品牌与消费者的亲密沟通,获取并强化贵人鸟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及广泛认同。

  公司伴随中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的迈进,全民健身计划的推广和运动健康观念的普及,深植中国大众消费市场。公司伴随着贵人鸟品牌的不断建设和推广,与上游供应链及下游行销网络持续向好的紧密合作,成为近年来国内运动鞋服品牌复合增长速度最快的企业。公司在保持终端门店高成活率纪录的同时,在消费者满意度、重复购买率和推荐购买率三项指标居市场领先地位。

  主要产品:贵人鸟休闲运动鞋

  http://grn-group.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