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福建 > 正文
 
德尔惠(中国)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8日 17:21

  德尔惠(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行研发设计、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等多项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体育用品公司,总部位于有“中国品牌之都”、“中国鞋都”之称的福建晋江。在公司董事长丁明亮先生带领下,德尔惠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已确立明确的发展方向,依托完备的品质管理体系、科学的推广策划、成熟的销售网络,用真诚的服务保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潮流、有型的运动生活装备。

  强大的研发能力 

  享誉晋江的德尔惠鞋服研发中心团队性地引进大批优秀人才,把我国台湾及韩国出类拔萃的设计人员招至麾下。硬件设施的完善,软件层次的提高,使德尔惠研发设计中心无论是从规模还是研发能力上在国内同行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完备的产品线 

  德尔惠在大力发展鞋业的同时,还瞄准运动休闲服装市场。目前,德尔惠公司的服装产业已经拥有运动鞋服、背包、帽子、袜子等门类齐全的体育用品产品线。新颖的外观设计,可靠的质量,多样的款式,齐全的产品门类,给消费者更自由的选择。

  企业发展愿景 

  “个性、潮流、动感、有型”是德尔惠品牌特质,倡导“运动生活”新生活是德尔惠的品牌新主张,做中国最优秀的运动生活品牌是德尔惠坚定的目标。“ON MY WAY”的德尔惠将以前瞻性的战略意识和强劲的发展步伐,在体育用品行业创出一片新天地。公司坚信,德尔惠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主要产品:德尔惠运动、休闲鞋

  http://www.deh-group.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