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42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第一台拥有自主技术的单缸洗衣机的诞生地,总部位于广东省中山市阜沙镇。 

  自创立以来,威力不断开拓、勇于创新,坚定走过了风雨不断的四十余载。从单一生产洗衣机起步,发展壮大成为以家用电器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研发制造企业,拥有微波炉、洗衣机、烤箱、干衣机、制冰机、冰淇淋机、啤酒机、车载保温箱、米柜等多元化产品,在国内设有16家销售分公司,3000多个售后网点;国际销售网络遍布欧美、南美、亚太、中东和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形成大小家电并驾齐驱、海内外市场比翼双飞的格局。 

  威力拥有40多年专业洗衣机制造经验,洗衣机年产能200万台,微波炉年产能1000万台,制冷年产能100万台,2021年产值突破33亿元。 

  威力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全部通过3C认证;同时,威力通过了CE、GS、EMC、EMF、ROHS、ETL、CETL、FCC等十多项国际权威认证。 

  1989年,威力首批被命名为“国家一级企业”;1995年,荣获“中国洗衣机大王”的称号,是中国唯一被国家正式授予该称号的品牌;2001年,威力首批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近几年来,威力还先后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山市百佳雇主”、“广东家电最具全国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山市工程技术中心”等荣誉。 

  “拥有一台威力洗衣机”曾是老一代中国人的梦想,2005年,随着素有“西征冠军”之称的广东东菱凯琴集团投资1.5亿入主威力,使得这个梦想得到延续。 

  依托东菱凯琴集团强大的海外营销网络、领先的研发和制造实力、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完善的产品配套线,在充分利用原威力公司制造设备的基础上,威力陆续投入巨资恢复洗衣机业务的研发和制造,重组研发、生产、品保和营销系统,大力推进家电产品系统化、生产配套化、制造规模化、营销一体化。 

  依托四十年品牌的深厚积淀,以及数千万的市场保有量,威力通过在产品、品牌、渠道、技术等方面的系统整合,迅速崛起,在波涛汹涌的经济浪潮中成为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道路上最为闪耀的明星,引发了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被誉为家电行业的“威力模式”。 

  秉承“规模、品质、成本、效率、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百年威力,兴业报国”的信念,威力人愿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进,为实现将东菱威力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家电制造商而共同努力! 

   

  主要产品:威力牌洗衣机、微波炉、个性化制冷产品 

  http://www.weili.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