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东芝泰格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45

  东芝泰格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中国事业总部设在上海,工厂设立于深圳,包括办公系统、自动识别系统事业部,负责统筹全国的销售及服务业务,分别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深圳、苏州、天津、大连等地设立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的主要产品有多功能复合机、条码打印机、触摸互动一体机和室内空气治理服务。 

  在复合机行业内,东芝始终保持着领先的技术、创新的方针,为实现创造领先于行业水准、顺应新时代潮流的产品与提供完善的服务而不懈努力。条码打印机方面,东芝产品人性化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已经受到全球各个行业知名企业的推崇,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十大自动识别优秀企业奖。在触摸互动一体机方面,东芝泰格突破传统局限,重新定义现代办公模式,将多功能智能演示一体化,实现环保、高效的办公体验。在空气治理服务方面,以可见光光触媒光蓓净为核心的一站式长效空气治理服务,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呼吸环境。 

  东芝泰格扎根中国,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开展丰富的公益活动,捐助希望学校、认养大熊猫等。自2007年开始,东芝泰格持续认养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两只大熊猫,并取名“东东”和“芝芝”。保护大熊猫等濒危物种是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持续发展的需要,东芝泰格仍会继续为拯救濒危珍稀野生动物事业尽自己一份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正如东芝泰格一贯的企业精神所倡导,精耕细作,力求发展,以永无止境的变革来迎接任何挑战。通过提供先进的产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携手共创,慧聚畅享,为了各方的共赢而努力! 

  

  主要产品:TOSHIBA复合机、条码打印机、触摸互动一体机、芝慧净智能空气治理服务 

  https://www.toshiba-tec.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