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广州番禺巨大汽车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06日 17:45

  广州番禺巨大汽车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广州市番禺巨大电业有限公司与香港润达国际贸易公司合作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得到日本JVC公司的授权,在国内代理销售JVC汽车音响产品。

  日本JVC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大企业,该公司创建于1927年,她是世界知名的AV生产厂商,也是著名的VHS录像系统的发明者。她除生产销售电视机、组合音响、录像机、摄像机、DVD等民用商品外,也生产销售先进的广播演示设备、汽车音响等专业商品及其零部件,并且也是制作娱乐软件的企业。在过去的70多年里,JVC不仅在推动电子创新科技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而且对世界文娱、音乐、体育活动的开展也是不遗余力的。今年更投入巨额资金赞助欧洲国家杯。

  JVC涉足于汽车音响的研发始于1982年。1983年JVC公司成功生产汽车音响并首先打入美国市场。那时的型号是KS-R3、KS-R5,叫三轴收音机。凭着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JVC先后研发生产了一系列汽车音响产品,包括有CD卡带机、CD机、12碟CD替换器、车用AV系统(车用电视机及录像机)、内置3碟CD接收机、MD/CD一体机,DVD一体机等。JVC汽车音响产品以高音质、多功能、易于使用的两立为目标,符合大众消费趋向,对世界汽车音响行业的发展起着带头的作用。

  巨大汽车音响设备有限公司所代理的JVC汽车音响经过多年努力的推广,在国内已享有盛誉,经销网点及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公司将本着吸收国外先进事物,引领国内时尚潮流为主旨,誓将JVC汽车音响的创新品牌——EXAD进行到底!

  主要产品:家庭影院、电视机

来源:中国质量网